星星与日争辉

不磕真人同性cp

七斋沙雕日常1 【大宋少年志】

自己原本挖坑写情景喜剧,但是发现有点难度,可能还得等很久。这个是临时起意,模仿一些精短小甜饼的文风,拿了我朋友的梗

人设尽量还原,写的不够沙雕那应该是我的问题,有bug改不了也是我的问题

平行时空的七斋


刘生又来突袭查寝了。

掌院怎么这样啊!还在和衙内、顾观音赌博的元仲辛赢钱的兴头也没了,眉眼耷拉下来。顾观音听说突袭查寝一溜烟就跑了,连她带来的牌局也没端走。

赵简慌里慌张地通知他们“快快快,把违禁物品藏好啊!尤其是你!元仲辛!”

小景赶忙掀开菜锅熄火又被烫到,双手捂住耳朵像一只松鼠,原地着急地踏了几步才想起来该收什么。她要送给王大哥的荷包才刚绣一半,被发现就不够惊喜了!

当然王宽永远都这么慢悠悠的,其实心里慌得一批,收着元仲辛前几日给他的恋爱宝典。违禁品算不上哈,主要是怕刘生借机嘲讽小景。一边收着一边无语,元仲辛自己还没搞明白呢,还装大师。

不过恋爱宝典挺好看的,听说独孤在用它追到了付青鱼。

哈?王宽越想越不对劲,可是我的cp是bg啊!难道元仲辛他……

衙内啃着苹果塞画本,最近画本怎么都这么簧诶,无语无语。他瞧着去买画本的老板是不是搞了一套大数据推送,这几日去他那买的时候都推荐了这些,还露出神秘微笑,说现在时兴这个。

快藏好快藏好,还得不能被薛映发现。好难哦!他气的又啃了一口苹果。

薛映当然得藏好他写的字……他最近抄了点婉约派的词,文化课跟上了。现下误打误撞的磨出了一两句,当然过于旖旎了……旖旎到他手脚蜷缩差点抓出来一个大内秘阁,但他又舍不得自己这么好的灵感,只能藏好别被翻出来。

元仲辛每次都被刘生抓,他已经无所谓了,有没有违禁品都有被刘生杠一顿记一过,索性二郎腿一翘,看众人忙活,得意地笑着

赵简一看他这副模样气不打一出来,手腕发力就想来一套组合拳,

“元!仲!辛!”

怂包元仲辛立马捂头“姑奶奶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转头又松手刚起来“不对呀,这是顾观音的!关我什么事!”

嘿嘿玩多了以为还真是自己组的局。

“那你也得收!”赵简河东狮吼。“你再被刘生记过,辨别胭脂水粉的惩罚别想叫我帮你!”

秘阁记过被罚也很无语,男的搞女的活,女的搞男的活。

“别别别我收,我收还不行吗!”元仲辛就是心甘情愿翻不出她手指头。

但是来不及了,大家收消息还是敌不过刘生脚步。因为这次突袭直接第一focus了七斋。帝江跟他屁股后也好无语,恨真的比爱长久。

只能用一计了!赵斋长痛定思痛!




?七斋人呢?刘生疑惑,七斋大门从外面锁着,不见炊烟,屋内无烛火。按道理无任务吃饭时间应当大家都在才对,难不成掌院又给他们开小灶下新任务了?

哼╯^╰刘生一拳锤在门板上,只能转头去别的斋。帝江再次无语。




七斋趴在房顶上,看着刘生走了,齐齐探出头长舒一口气,

“害……”

省略号都没叹完就扭头准备下屋顶,发现刘生和帝江趴在房檐那看着他们,无语之情溢于言表。



后来刘生再也不愿意刁难七斋了,查寝也是按规矩来,七斋再也没无缘无故被记过。




小道消息称,有人冒死采访刘生为什么前后改变这么大(是不是黑转路了)

刘生蹙着眉头沉默了很久,终于很艰难的说出“他们的智商侮辱到我了……我在想,如果我当初不那么自私就好了,至少我觉得……七斋……还是有聪明人的。”


众人才意识到哦原来是房塌了,赵简跟元仲辛久了真的夫妇谁唱谁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生小可爱:你们的哈吵到我眼睛了!无语!)






有1可能有0,也可能有2







评论(1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